RIMG0100

十年前,從第一次撮合周遭的單身友人,至今,也將近十對了。不一樣的組合,都是相同的結果。注定沒有交集的平行線,不同的價值觀或生活背景等多重因素下,連的轉向都是強求。因此,沒有一對是在第一次見面的場合之後就仍保持聯絡或單獨約會。多次的媒合失敗,再再地顯現我不適合當媒人的角色,不過,卻仍不斷地接獲許多曠男怨女的媒合要求。
月老沒當成過,但職場媒合上,因為這幾年工作上的人脈累積,認識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,社交網絡也不斷地擴大,不再只是平行的線條。這幾個月,這張網子的交織更為緊密。有草創的品牌需要銷售通路;有通路實力強的小規模組織需要更多元的商品來銷售;有不熟悉行銷運作的體制需要完善的規劃;有職場不順遂需要新的發光舞台
不論媒合的成功與否,透過這張網的交織,都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在交集點上再次發光發熱。

侯硐車站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