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9188119

繼前幾張貼的Wash Me的照片,來揶揄希臘當前所面臨的困境。前景是佈滿灰塵的車子,背景是著名的地標風車,一眼就可辨識這是Mykonos(米克諾斯島)。接著,這張照片,你會想像得到這也是同一座島嗎?
Mykonos
,面積86平方公里,最高海拔341公尺,全島6000多人。在多年前,若你曾看過聯電工程師Justin所拍攝的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一書,你一定無法想像,這樣的場景也居然是Mykonos的一角,事實上,這並非一角。在這島上停留3天的時間,租了台汽車做為代步工具,現在想起來還挺後悔的。因為,環遍全島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,超過七成看到的場景如同這張照片一般地荒瘠。不過,與其都是走馬看花的拍攝漂亮的景緻,深度地去探訪每一個細節,才更能體會當地的風土民情。

Mykonos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