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9190478

2011年8月,原本的計畫是飛到倫敦找Qbee,再一起到義大利和瑞士去先度pre-honeymoon。於是,設定好旅遊目的後,每次都會把自助旅行中費用占比最高的機票給訂好先,台北→新加坡轉機→英國倫敦→飛義大利羅馬、弗羅倫斯、威尼斯→轉火車至瑞士因特拉肯、伯恩、蘇黎世→飛英國倫敦→新加坡轉機→台北,16天pre-honeymoon的旅途中會搭上6加班機。會決定義大利和瑞士是因為,義大利是Qbee很想去的國家之一,但在我已經造訪過的前提下,我也順勢要求要加個沒去過的國家,最後就選了瑞士。

第二步訂飯店,義大利的飯店還算好訂,價格也很合理,所以沒花上幾天就處理好了。接著才發現瑞士非常棘手,隨便一間含衛浴的房間至少都是4000台幣起跳,再加上是旅遊旺季,要訂到低於5000的房間根本是天方夜譚。於是又再一次和Qbee skype討論行程,才決定改為去希臘。其實,希臘本來就有在考慮名單內,但是那時,時逢希臘暴動—茉莉花革命,再加上對於希臘的印象並不是很好,所以才一開始討論地點時,很快就否決掉了。

決定希臘後,最重要的還是交通—機票。無奈的是,原本訂的機票確定都不能退,要改航段也要再加上不少費用。所以,原本的機票就維持,並加訂了到希臘的機票。最後航班的確認就是,台北→新加坡轉機→英國倫敦→飛義大利羅馬、弗羅倫斯、威尼斯→飛德國法蘭克福轉機→飛希臘雅典轉機→米克諾斯→轉船班至聖多里尼→飛回雅典轉機→德國法蘭克福轉機→瑞士蘇黎世轉機→英國倫敦→新加坡轉機→台北,沒錯,從原本只會搭上6架飛機,後來變成16天的旅行搭上12架飛機。其中包含,在雅典機場睡了兩個晚上、在瑞士蘇黎世過境出關玩了10小時。不過,在看到希臘行程中所拍攝到的照片,這一切的都覺得很值得。

在希臘,我們只挑了兩個旅行團一定會去的島—米克諾斯和聖多里尼。雖然,島上有六成以上的景觀盡是荒瘠塵土,但是剩餘的四成就足夠讓你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了。

Mykonos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