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9188017 

已經在機場睡過不少次了,但是這一次不是一個人睡,在雅典的機場睡了兩個晚上,Qbee也在旁邊(不是睡在以上沒什麼頭髮那位)。
第一次睡機場是要去英國找Qbee,在訂機票時發現,票價都已經飆高超過NT40,000-,為了省機票錢,所以選了需要早上7點在香港轉機的澳洲航空,也就是我要想辦法趕在那之前抵達香港機場。台灣沒有這麼早的班機飛香港,所以就訂了前一晚10點30的機票從台灣飛香港,這樣就可以不用出境去找飯店,睡在香港機場也省了住宿費。而機票也省了將近NT10,000-,這樣的價差還是睡機場好。一開始本來是坐著睡,沒多久發現很多人都躺下睡了,也跟著倒下去睡了,一睡就是8個小時。
雅典機場這次,其實也不是為了省旅費,主要是因為從上一個旅遊點來希臘,飛抵雅典機場又都晚上11點了。所以從雅典飛米克諾斯的機票,只好訂一早5點的機票,來回就在機場睡了兩個晚上。雅典機場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,最大的缺點就是椅子太少。因為有第一晚睡雅典機場的經驗,所以回程時,再到雅典機場就知道該去哪搶椅子睡了。

Athens International Airport Eleftherios Venizelos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