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9240192

上星期去了趟太平山。從台北往宜蘭的路上,遇到了塞車,也遇到了午後雷陣雨。下午4點,沒預料天會放晴。走在幽暗的檜木林裡,偶然間落下微光。

去年底到現在,工作上有  瓶頸。瓶頸來自於負責品牌端的一些內部問題。

7月初去了趟東京,和新到任的日本社長開了僅1個半小時的會議。平順的會議過程,僅只是向社長展現過往的行銷及銷售能力。在會議前甚至是會議後的幾個小時內,都是可以直接斷定這次的會議,對於未來的幫助應該沒有任何的作用。但是沒想到,會議後的隔日,影響似乎開始起了化學作用。未來還會怎麼變化,尚無法預期。只是,如果蝴蝶不振翅,東海上方的日本天氣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;而如今,蝴蝶振翅了,可能就會有場風雨席捲日本。此刻,我們正等著來場風雨,帶來新的契機。

不管怎麼說,這趟日本出差,疑似希望的曙光漸漸露出。

arrow
arrow

    Cle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