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9188141

米克諾斯蜿蜒的巷弄間,每個轉角都是快門捕捉的焦點。在威尼斯手拿著地圖會迷路,米克諾斯也不惶多讓,雖然面積小上許多,但是這島上著名的就是藍天、白屋。威尼斯島上的房子是五顏六色的,就算迷路了,也能憑印象去辨識是否曾經經過。而米克諾斯就因為遍地白屋,每一間的相識度都很高,所以一不留神就會偏離地圖的指引。不過,島著實不大,即便一時迷了路,也能在醉心於美景的同時,不小心就會轉回規劃行走的路線上。
島上7000人口,每到夏天的觀光客至少暴增10倍。在島上的第一天,就巧遇到來自台灣的銀髮族觀光團。在這麼多城市旅遊的經驗,遇上台灣團的機率其實不高,又特別的是,在這歐洲人最愛的度假小島上看到來自台灣的銀髮觀光團,對我來說確實是另一個驚奇。島上的觀光客多數是20-35歲的年輕人,他們在島上每一天的休閒模式幾乎大同小異。天亮就去晨泳、過午躺在沙灘上日光浴、晚上到Night Club尋歡,無時無刻都手拿著啤酒享受在島上的每一刻。所以當看到台灣這團銀髮觀光團,立刻產生了好奇。為什麼他們會想來米克諾斯?在島上他們的行程是甚麼?他們會去沙灘?會上Night Club喝酒?島上的每一個元素,在我看來都無法和他們產生連結。於是,我跟著他們的腳步,觀察著他們有趣的舉動和對話。也慢慢去發掘,他們與這島上的共鳴之處。

Mykonos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