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R7169841  

2009年11月,RICOH要發表一個新系列線—GXR。在缺乏預算,同時久未舉辦記者會的前提下,組了一團媒體團前往東京參加GXR的新品發表。透過這樣的方式,一樣可以獲得媒體的報導曝光,再者費用上也可樽節許多。2010年10月也又組了另一團媒體團,去東京採訪GRD的五周年慶活動。

這兩團媒體團的組成,在媒體界頗具影響力。在前往東京的旅途中,媒體的前輩們給了很多經營市場的意見,至今都仍讓我感謝不已,特別是照片中的阿志哥。

每兩三個月,我們這團媒體團的成員都會聚再一起吃吃喝喝。每次的聚會,聊八卦、談工作、交流意見等,很輕鬆愜意。RICOH對於他們還說,報導的價值性不高,這些聚會當然也稱不上是工作上的social場合。我沒有預算下在他們所屬的媒體上,他們也沒有迫切報導我負責品牌的壓力。那是什麼原因讓我們這樣不定期的聚在一起呢?到現在,我仍然沒想到答案。

2011年10月,結婚的那天,大家也都到了。特別是阿志哥,情義相挺擔任我婚禮的攝影師。讓最近開始寫blog的我,不禁想寫下這篇特別感謝他。

同時感謝,攝影誌的駱社長、LaVie的鳳姐、壹週刊的陳老師、前Ppaper總編小比、01的吉姆和小花、前自由時報的阿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